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学思践悟新精神 凝心聚力再出发
时间:2023-04-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市“两会”刚刚闭幕,我院即于4月3日上午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落实措施,以实际行动推动市“两会”精神落地生根。



党组书记、检察长梁艳华传达全市“两会”有关精神,并强调:

一、传达“两会”精神。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报告等文件内容,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正确方向,明确重点工作任务,站稳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不断发扬斗争精神、苦干实干,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二、发扬“四敢”精神。要发扬“四敢”精神,吹响“四敢”集结号。事业兴衰,关键在人。要认真落实市委要求,在全院释放“敢”的强烈信号,汇聚“敢”的强大合力,夯实“敢”的有力支撑,树牢“敢”的鲜明导向,让领导干部敢为在全院蔚然成风,激励干警积极担责担当、敢作敢为,推动上党检察高质量发展出新出彩。

三、建设“四宜”上党。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依法履职,维护司法公平,积极主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法治环境、营商环境,为全市、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最坚实的司法保障,为全力打造现代化太行山水名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上党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⑩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11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⑩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⑨
·学思践悟新精神 凝心聚力再出发
·清明追思 缅怀英烈
·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检察院组织...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⑧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⑦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