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⑦
时间:2023-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领悟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在全院范围内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2月12日上午,我院党组成员、第三检察部主任黄贵堂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七部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全文内容,并针对所领学内容用微党课形式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黄贵堂主任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主题,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全面依法治国、党的十八以来法治中国建设取得的重要成就、法治中国建设的地位作用、总体目标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对第七部分的理解和感悟,要求全体干警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弄懂吃透报告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检察工作实践中去。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⑩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11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⑩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⑨
·学思践悟新精神 凝心聚力再出发
·清明追思 缅怀英烈
·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检察院组织...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⑧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⑦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