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努力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检察实际工作中去,3月13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对“两会精神以及高检院工作报告”进行专题学习。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冯小平传达学习贯彻了相关会议精神并强调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紧跟新时代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总体布局,加快推进上党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检察业绩。

二要自觉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继续深入学习最高检工作报告切实防范和化解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各类风险,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以检察自身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上党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及不忘初心、奋勇前进的饱满信心为检察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贡献力量。

三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严格按照法律要求办理和回复,让人民群众通过司法办案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提高全面从严治党能力和水平,严格公正司法,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始终保持团结统一,确保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检察人的应有贡献。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筑牢了忠诚之魂,夯实了信仰之基。下一步大家将继续做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守护者”、心系百姓办实事的“实践者”、严格自律守底线的“带头者”,在上党检察提升工作质效的征程上,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化建设中去。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⑩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11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⑩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⑨
·学思践悟新精神 凝心聚力再出发
·清明追思 缅怀英烈
·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检察院组织...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⑧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⑦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