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理论研讨
研判分析季度数据 安排推进刑检工作
时间:2022-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4月11日下午,上党区检察院刑事检察部门召开第一季度业务数据分析暨工作推进会,分析刑检业务数据运行态势,有针对性谋划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主管刑事检察工作的副检察长冯小平主持,全体刑事检察干警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刑检业务高质量发展标志性指标情况,分析了刑检业务工作存在的短板与不足;第一检察部和第二检察部负责人认真查摆各条线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最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冯小平围绕高检院“质量建设年”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压实员额检察官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落实、高质量完成。会议要求,全体刑事检察干警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勤于思考,坚持问题导向,对重点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二要坚定信心,坚持能动检察,止于至善,每一名刑检干警都要积极履职尽责;三要增强本领,争先创优,培树品牌意识,提升办案质效。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⑩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11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⑩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⑨
·学思践悟新精神 凝心聚力再出发
·清明追思 缅怀英烈
·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检察院组织...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⑧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⑦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