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长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5-06-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日上午,长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了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工作动员大会。

  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院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并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全院干警集中学、科室组织学习、讨论和自学”等方式,使第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初见成效。

  会上,李国善检察长在对第一阶段活动情况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放首位,切实增强检察人员参与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提高认识,认真开展自查,全面梳理不规范司法行为的突出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以6月中旬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剖析原因,达到“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三要加强纪律作风,严格执行廉洁规定,自觉接受内外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第二阶段的工作。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⑩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11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⑩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⑨
·学思践悟新精神 凝心聚力再出发
·清明追思 缅怀英烈
·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检察院组织...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⑧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⑦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