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长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5-06-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日上午,长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国善为全院干警作专题党课并结合院实施方案对开展专题教育做出具体部署。

  李国善检察长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全面推进检察机关党的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入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及辩证关系,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从严从实加强党性修养,从严从实全面修身,从严从实秉公用权,从严从实律言律行。

    李国善检察长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清风正气一点点积聚起来,使检察干警的精气神昂扬起来,以“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扎扎实实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检察队伍,为长治县经济社会发展、平安法治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⑩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11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⑩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⑨
·学思践悟新精神 凝心聚力再出发
·清明追思 缅怀英烈
·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检察院组织...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⑧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⑦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