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长治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李敏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6-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1日上午,长治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李敏一行到我院调查督促研究室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梁艳华、院党组成员、各部门主任及相关干警参加。

 

  
  李敏主任对我院2021年各项高质量发展业务指标数据排名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工作的业务指标提出新的要求。全院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对标“质量建设年”要求,贯彻落实《山西检察高质量发展2022年工作矩阵》,进一步明确2022年全院在党的建设、检察业务、队伍建设、检察管理、检务督察、检察改革、理论研究、检察保障8大领域的总体目标标准、任务举措和政策制度。要切实抓好检委会、检察理论调研、检察建议制发、检答网应用等重点工作,认清形势、明晰定位、找准工作发力点,全面盘点和评估各项检察业务短板和弱项,层层分解责任、传导压力,力争在下一步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艳华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尽快落实本院工作矩阵,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增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要求,高度重视法律文书的制发,全院干警要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不断规范法律文书的制作,不断提升法律文书的质量。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增强推进检察工作规范运行、整体提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我院将认真落实省、市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调研、指导意见,创新、提升法律政策研究工作成效,助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发展。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⑩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11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⑩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⑨
·学思践悟新精神 凝心聚力再出发
·清明追思 缅怀英烈
·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检察院组织...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⑧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微课堂⑦
  微观检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